Wellcome to my world!

[Cosplay Đam Mỹ] {Thanh Nhất Sắc + Thố Tiểu Thiểu} “Hoàn Khố“


 
HOÀN KHỐ
 
Tác Phẩm : Hoàn Khố (Phong lưu kiếp)
Tác Giả : Hoan Hỉ Công Tử
 
CAST :
 
Li Thanh (篱清) cn Thố Tiểu Thiểu (兔小少)
Lan Uyên (澜渊) cn Thanh Nhất Sắc (清一色)
 
Photo : Trì Trì (茜茜)
 
 
要是放到人间,你活脱脱就是个纨绔子弟。
便不是在人间,我也是个纨绔子弟。
 
1
 
澜渊命好,他一出世就是天族,什么都不会,天帝二太子的紫金冠就束在头上。
 
 
 
没出息的小畜生!还不认错么?这都是你第几次犯错了?说!怎么又犯了?
 
 
白衣,银发,却有一双灿金的眼睛,里面的视线却又是冰冷冰冷的。
 
 
庸脂俗粉算得了什么?狐王才是真绝色。
‍‍
 哼!‍
 
再进一寸,如何?
 
‍金瞳一闪,添了些暗色,不动如山的面容看不出悲喜.
 
‍‍
‍前日在下酒后失态,今日特来赔罪。还望狐王大人大量,不要和在下一般见识才好。
 
 
‍什么妖王,倒弄得跟个人间的小县官似的,东家长西家短的,说出去还真是没面子。
 
‍‍
 
 你?!
 怎么?渴了还是没墨了?
 
‍‍
‍狐王好画艺,这一杆翠竹身姿挺拔,风骨清奇,比起天宫的画师也半点不会失色。
 
‍狐王好剑法,若能上得战场必是一方战神,攻无不克。
 
‍去哪儿了?怎么凉成这样?
不是跟你说了今晚一起喝酒么?
 
‍‍
 ‍忘记了
 
‍‍
‍澜渊揽着篱清的腰,在书桌前坐下。
 
‍‍
‍你想要什么?
我要你。
 
那你就来要吧。
好。那我就要个够
 

 
‍一起去人间走一趟如何?
 
 
狐王身边可带了银两?
 
‍‍
‍你看可好?
‍生气了?怎么这么容易生气呢?在下这就给狐王陛下赔礼了,莫生气了,嗯?

 
这份大礼我收下了
‍‍
‍告诉我,那个花灯…那个花灯上写的是谁?
 你不是看见了吗?     
我没看清。 
那你便猜吧

 
 不是说还早吗?为什么?
‍‍
 
篱清,你对我…可曾有过半点真心?”
‍‍‍‍‍‍‍

 
二太子,散场吧。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你不曾有真心,我不曾有真心…你我皆不会相思,那么,谁会了相思?又是谁害了相思?
 
‍‍
‍嗯?我绝色无双的狐王?
 
写谁呢   。。。 澜渊。。
 

 
‍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敢说你不是真心?你还敢说你不是真心!我的狐王,你还敢说你不是真心!不是真心!
‍‍ 
 
‍我的罪业,我来担。
 

 
别挤,别挤,仔细点,别碰伤了新娘子!
‍‍‍
 
‍篱清,你骗我
 

 
‍你答应我不娶妻的。
 
‍‍
 
‍当日是我的错,是我漫不经心,是我不知珍惜…篱清…
 
‍‍
我澜渊愿与篱清成结发之好,不离不弃,永生唯一。
 
‍‍
 
‍发都结了,咱也该洞房了,我的狐王。
 
‍篱清、篱清…我想你…你想我不想?嗯?
 

狐王身旁有一人纸扇轻摇,风神如玉:在下澜渊,今日刚过门…
 

 
‍ ‍等到花灯时节,你我再去人间放一回花灯,好不好?
 
‍‍
.
.
Bonus :
 

‍纨绔 爱到骨子里去了  咱是本色出演 XDDDD
 
‍感谢大家一直对清少纪的喜欢与支持
虽然中间我和兔少 有分歧 有矛盾 但还是一直携手走过来了
在新的一年中 我们会更相亲相爱 一直搭档下去~~
大家新年快乐~
 
 
 

8 responses

  1. Outfit đẹp, màu cũng đẹp
    Mún xem cos HK của KeNN 😦

    Tháng Hai 24, 2011 lúc 7:20 chiều

    • ảnh cos HK của KeNN có card trên taobao, ko biết KeNN còn định tung bộ ảnh ko nữa = =

      Tháng Hai 25, 2011 lúc 11:19 sáng

  2. Hem thích bộ ảnh này lắm… Quần áo đẹp, cảnh đẹp người xinh, nhưng biểu cảm chú Lan Uyên rất là .. pose , Li Thanh thì lạnh quá mức cần thiết :<
    Cũng chưa thấy bạn nào cos Lan Uyên ra được vẻ chơi bời mà không gây khó chịu :-<

    Tháng Hai 25, 2011 lúc 12:11 sáng

    • đúng, mấy tấm trên pose ta ko nói, nhưng cái tấm ngồi uống rượu trên lan can là lúc đang đau khổ thì bạn í pose làm ta bực, tiếc = = . Bộ này có thể nói là khá đẹp, chỉ tội Lan Uyên diễn chưa đạt.
      Tiểu Thố lạnh lùng lại xinh đẹp, cos hợp với vai Li Thanh XD~

      Tháng Hai 25, 2011 lúc 11:23 sáng

  3. Ồ ~ Hai bạn đổi vai.

    Ta vẫn thích bộ HK của Ayaco và Bát giới Tôn Trình hơn :”>

    -Minh Hiên-

    Tháng Hai 25, 2011 lúc 3:45 chiều

  4. bộ ảnh hoàn khố trước kết mặt anh công nhất nhìn rất là gian ta bồ này cũng kết mặt anh công nhưng vì nụ cười đểu không ai để bằng, hai bộ đề đều kết em thụ nhìn quá chất =))

    Tháng Hai 26, 2011 lúc 6:27 chiều

  5. tỷ oi có níc trên zing me ko cho add nic đệ nha neko wata

    Tháng Hai 28, 2011 lúc 9:19 chiều

  6. Đáng yêu

    Tháng Năm 24, 2011 lúc 1:29 chiều

(≧∇≦) | (*´▽`*) | ( ̄ー ̄) | (●^o^●) | ╮[╯▽╰]╭ | O(∩_∩)O | ╮(╯_╰)╭ | ╮( ̄▽ ̄")╭ | *^﹏^* | Σ( ° △ °|||) | ~(‾▿‾~) | [* ̄︶ ̄]y | (⊙o⊙) |\("▔□▔)/ | (╬ ̄皿 ̄)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