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to my world!

[Cosplay Đam Mỹ] {Goblin + Ô Liệt} “Quỳnh Thương“


 Edit Quỳnh Thương : Tích Chiêu

QT + Giới thiệu : VNS

Quỳnh Thương
 
Tác phẩm : Quỳnh Thương (琼觞)
Nguyên Tác : Thiên Lại Chỉ Diên
 
CAST :
 
Ôn Thái (温采) cn Goblin
Hoàn Lộng Ngọc (桓弄玉)  cn Ô Liệt (乌冽)
PHOTO : Bạch Tĩnh (白井) , Mặc (默兔), Chính Tỉ (正玺)
Văn án : Hakuei, Ngân Tử (银子), Lương Tịch (凉夕), Quỳnh Thương ngữ lục (琼觞语录)
 
 
孽火相逢,泪雨泣千行,朱砂难忘,相识梦一场
潇湘雪幕,倾采倾愁肠,春至楼空,曾忆荐琼觞
 
 
 
弄绾啼鹃诉青鸦,玉扣强锁晴铃挂。
 
 
温存凝浆挂杯染,采罢蒹葭琼觞画。
 
 
流年骨指添惆怅,斗转星移染花黄。
 
 
锦弦轻撩曲萦响,剪影片句徒回望。
 
 
 
玉掌乱线缚心腔,庭院旧墙枯草长。
 
 
奈何浮生我不敌,乾坤泪雨一琼觞。
 
 
淅沥更漏听秋雨,不觉白裘凝露寒
 
温盈沁掩扶骨钗,颜清静雅嵌吟跨
 
 
玉砌朱颜一点砂,墨梅削葱银针挂
 

 
烈火缠绵断旧墙,朱梅染墨银针残
 
 
风云暗涌锦弦乱,缘走江湖剑影斑
 
细艳花瘦无人欢,清颜入梦风撩散
 

 
烟雨染袍清寒透,逝水落花一从流
 

 
梧桐空锁相思眸,墨梅锦针自暗收
 
 
烈酒醉把愁肠揉,月似初识人是否
 
 
待到烟花落尽后,相思红豆嵌骨骰
 
 
 青盏玉觞,倾一樽美酒,饮半生毁泪
 
 
朱砂一点,燃尽我心绪 ,灭却他余生
 
 
我曾问你,如果琼觞中只装上一点酒,那嗜酒人喝了之后会怎样。
你说,他会遗憾。其实我并没有问完。
  

 
如果琼觞中装了满满一杯美酒,却在嗜酒人前碎去了,那么,嗜酒人会有什么感觉?
 
琼觞中盛放的其实并不是美酒,而是满载着一份永无穷尽的痴恋。
对嗜酒人的痴恋。
 
酒洒,觞碎。琼觞付出再多,也只是想得到嗜酒人的心。
 
采儿,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付出不求回报的人。可是这一次,我要的并不多。
好好活着,只要你在剩下的生命中常常回味这个故事……就够了。 
  
。。。。。。。。。。
 

   
其实我很想告诉弄玉,这个世界上是有永恒的。
比如说,他给我说过的许多故事和过往,以及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个烈火燃烧着的夜晚。
比如说,我们在一起近十载的回忆。
比如说,我对他无止境的感情。
它们都如此鲜活地存在于我的记忆中,我的生命中。永不散去。

 
 

2 responses

  1. Thích cả hai bạn. Thiệt là dễ thương :”>

    -Minh Hiên-

    Tháng Hai 18, 2011 lúc 6:02 chiều

  2. Tớ thik bộ của bạn Nguyệt Hiểu hơn í

    Tháng Hai 18, 2011 lúc 8:29 chiều

(≧∇≦) | (*´▽`*) | ( ̄ー ̄) | (●^o^●) | ╮[╯▽╰]╭ | O(∩_∩)O | ╮(╯_╰)╭ | ╮( ̄▽ ̄")╭ | *^﹏^* | Σ( ° △ °|||) | ~(‾▿‾~) | [* ̄︶ ̄]y | (⊙o⊙) |\("▔□▔)/ | (╬ ̄皿 ̄)凸 | (╯‵□′)╯︵┻━┻

